专题报道

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将于沈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将于沈阳召开



 

中国建材报记者日前从中国砂石协会获悉,荟萃全球砂石骨料行业精英、专家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将于7月19日~22日在辽宁沈阳召开。本次大会将为各方提供平台,交流全球砂石骨料行业最新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和绿色方向发展,促进砂石骨料工业科技进步,预计将有近千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来自德国、英国、日本、丹麦、韩国、马来西亚、印度、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外宾,我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的代表,以及我国有关主管部委领导,各省、市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将应邀出席大会。中国砂石协会会员单位、专家委员会委员,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砂石骨料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砂石骨料生产、装备制造、固废资源化利用、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大型重点工程建设等企业的代表;砂石骨料生产和装备相关研究设计院所、大专院校、质量检验检测机构等专家学者,林业、农业、环保、规划、标准、勘查、勘探等领域相关专家,砂石骨料生产企业,装备企业,废石、尾矿建筑固体废弃物处置再生利用、生态环保透水砖、海绵城市建设等相关人员,矿山开采、混凝土生产、基建施工等砂石骨料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人员也将出席本届大会。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大会上,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为重磅演讲嘉宾,将为大会作《科技引领跨界融合 推进砂石骨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主要内容包括砂石骨料行业的形势、砂石的市场需求、思变与创新—颠覆传统、智能制造和智慧矿山、跨界发展和融合发展、企业要高度关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

来源:中国建材​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