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马钢矿业与南京中联联合打造千万吨砂石骨料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马钢矿业与南京中联联合打造千万吨砂石骨料企业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由马钢矿业与南京中联联合打造千万吨砂石骨料企业——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设计砂石骨料产量为450万吨/年,预计2020年二期投产后生产规模将达800-1000万吨/年。



 

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马钢矿业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下属子公司-南京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该公司为马钢矿业公司控股子公司。

马钢矿业公司控股子公司一期设计砂石骨料产量为450万吨/年,预计2020年二期投产后生产规模将达800-1000万吨/年,是马鞍山及周边最大的砂石骨料生产、研发基地,产品履盖马鞍山、南京、芜湖等地区。



 

日前,该公司召开会议,规划以下内容:

一是要在申报国家级综合利用基地的同时,注重生态修复和物流一体化,积极推进资源综合利用战略;

二是要紧跟城市定位和战略发展,调整和优化矿业板块产业结构;

三是新公司股东们要秉承“合作关系为第一”的基本原则,多换位思考,多沟通交流,建立深入合作的良好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长江下游已经布局多处超大型砂石骨料矿山,马钢矿业公司与南京中联混凝土公司联合打造的千万吨砂石骨料企业,将为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注入活力,提供砂石骨料“支撑力”!

来源:长江砂石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