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铁建重工助力解决川藏铁路、渤海湾海底隧道等地下施工难题——设备成交金额达10.6亿

发布日期:2019-05-26   浏览次数:

铁建重工助力解决川藏铁路、渤海湾海底隧道等地下施工难题——设备成交金额达10.6亿

 

5月17日,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主机企业采购对接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大会上,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成交金额达10.6亿元。

铁建重工此次签约的产品包括掘进机和特种装备两大产业板块,涵盖土压平衡盾构机、泥水平衡盾构机、凿岩台车、混凝土湿喷机、隧道多功能作业台车等产品。



 

在外场展区,铁建重工绿色建材装备包括轮胎式移动制砂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筛分站以及混凝土搅拌站,能够为提供机制砂+搅拌站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高洞碴综合利用率,提供高品质砂石骨料,满足高铁用砂石需求。



 

展会期间,铁建重工举行了超级地下工程装备全球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为解决川藏铁路、渤海湾海底隧道等超级地下工程施工难题,而打造了一批具有高度前瞻性的新一代高端智能装备。与常规产品相比,这批超级地下工程装备最大的特征是智能化,并且兼具定制化、绿色化、国产化特征,具备攻克高难精尖超级地下工程的能力,能够适应超恶劣的自然环境,应对超风险的地质条件采用超常规的设计施工方法,满足超大超长超深地下空间结构施工要求。

来源:铁建重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