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黄金砂石来了!——黄金矿企进军砂石骨料行业,砂石加工厂正式开工生产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黄金砂石来了!——黄金矿企进军砂石骨料行业,砂石加工厂正式开工生产

 

近年来,砂石料价格一路上涨,砂石骨料行业利润之高引发其他行业大举进入——甚至是黄金行业!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4月17日上午7点58分,随着设备总电闸的闭合,灵宝黄金投资公司豫鑫矿业公司豫灵分公司石料厂正式投料开工生产。

“黄金砂”曾是对砂石骨料的调侃,如今竟真成为了现实!砂石骨料行业比黄金行业还要“火爆”——可谓是“家里有金矿不如有砂石矿”!



 

豫灵分公司砂石加工厂的正式投产运营,预计年可加工销售石料100万吨,当年可实现经济效益1000万元。



 

砂石加工项目是黄金投资公司在国家环保整治力度加大,治理标准不断提高的形势下,为消化处理黄金矿山生产后续矿渣问题,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投资建设的一项新产业。豫鑫矿业公司豫灵分公司主要是抢抓上级部门整顿完善砂石加工行业,全市建筑石料市场逐年紧缺的机遇,以第一分公司矿山为依托,在环境整治中对区域无主渣坡进行治理和回收利用,促进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来源:灵宝黄金投资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