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住建部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工股份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住建部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工股份调研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韩煜、城市建设司水务处博士徐慧纬、城市建设司海绵城市建设处王宁、福建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明炫、城市建设处调研员吴肩宇等一行来到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固废综合利用、海绵城市建设等专题进行调研。



 

泉工股份作为国内砖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固废综合利用、海绵城市建设等课题上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此次住建部城市建设司南下调研,泉工股份受到重点关注。



 

调研组对以固废为原材料生产的海绵城市透水砖极有兴趣,在详细了解砖的生产周期、强度、透水率等数据之后,表示当前国内海绵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对高质量的透水砖需求极大,这项技术用固废作为原材料生产透水砖,不仅对海绵城市建设的作用不可估量,也为环境保护贡献了力量。



 

在设备模型展示区,傅炳煌向调研组介绍了德国原产的策尼特系列设备以及中德技术融合的ZN系列设备。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泉工股份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二次加工处理技术以及泉工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等研究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泉工股份在固废综合利用、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认为泉工股份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将海绵城市建设与固废综合利用创新融合,开拓了一条崭新的路径。

调研组表示,泉工股份要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出效率更高、制砖产品更多样的砖机设备,也为“中国制造2025”,也为国内的环境保护、海绵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泉工股份作为国内砖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固废综合利用技术的研发上一直走在业界前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已在福建厦门、山西临汾、江西南昌、广东汕头、江苏泰州等地建设固废综合利用制砖生产线并成功运营,原材料采用建筑垃圾、工业矿渣等固体废弃物,生产产品包括海绵城市透水砖、水利砖、墙体砖等,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市政建设、环境美化等,不仅收获了经济效益,也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