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砂石带着地球去流浪?!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砂石带着地球去流浪?!

 

流浪地球计划

需要世界各国政府

和数十代地球人民

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我是砂石妞,今年18岁,现在是2055年。

我的父亲是一名砂石人,从我生下来,他就一直在忙很多个大项目。



 

后来才知道,这些大项目是助推地球流浪的行星发动机,每个发动机高达11000多米,比珠穆朗玛峰还高,每一台可产生150亿吨的推力,但是它们所用的燃料只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石头。



 

1977年,科学家们观测到太阳异常活动,在经过长达40年论证之后,人类确定,太阳的生命即将终结,世界迎来了“流浪计划”。

2034年,美洲、亚洲板块上的一万座行星发动机建造项目同时启动。经过严格甄选,鉴于中国砂石行业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中国砂石企业承建其中的6666座。



 

中国砂石企业不仅提供行星发动机的基建砂石骨料,还提供“石头”燃料。“烧石头”其实是重元素核聚变,也就是将石头中所包含的重元素进行核聚变反应,使之释放能量运转发动机,推动地球前进。

后来,地球资源不足,中国砂石企业开始到太空采矿,开采砂石。



 

砂石矿业成为了是世界第一大产业!随着中国砂石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砂石企业延伸产业链,钾、铝、铁、硅、镍、钠、铬、镁以及月球富含的氦-3元素等都成了砂石企业的开采对象。



 

后来,中国砂石企业用世界最大产量的砂石骨料确保6666个行星发动机的顺利运转。最终,人类通过引爆木星,地球被推到了安全距离,人类带着家园迎来新的启程。

在地球一片欢腾的时候,砂石人们可没歇着,地球一路奔波,很多地方要重新建设,砂石骨料还要发挥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点击好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2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