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赵婧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赵婧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热烈祝贺中国砂石协会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中国砂石协会连续五次荣获该项殊荣。






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砂石协会在推进砂石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服务业,不断调整行业结构,促进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积极引领、协调、服务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被评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

中国砂石协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领取“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中国砂石协会把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作为主线,深入调研,积极推广新理念,点面结合,选树示范,促进了行业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科学发展。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召开了“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承担了“关于开展加快砂石产业转型发展研究”课题研究,提出了促进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转型思路和发展路径、配套政策措施建议等。

2018年,砂石协会积极推进砂石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由砂石协会组织专家编制的DZ/T 0316-2018《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已由自然资源部批准发布实施。在联合会标准质量部的指导下,砂石协会组织专家编制的《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砂石骨料绿色生产与运输评价标准》、《机制砂石生产企业检验室基本条件》等三项协会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2018年,砂石协会分别在年中和年底召开了“第五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和“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促进了砂石行业在理念、管理、模式、工艺技术、装备、标准规范、检验检测技术、固废综合利用和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水平的提升和快速发展。国际大会对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共享砂石骨料和装备行业的发展成果,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砂石骨料和装备企业在全球配置石矿资源和装备等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在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党支部,通过引进或招聘党员员工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在协会管理方面,建立了严格的月度考核计划、完成考核评价制度和体系。制定了《中国砂石协会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中国砂石协会赵婧副秘书长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砂石协会赵婧副秘书长领取“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赵婧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行业和协会保持高度一致,把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放在首位。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文化,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很强工作能力,大局意识强,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做出表率。

作为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能带头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讲原则,能够做到公平、公正。坚持以身作则,对同事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以情感人,以理服人。除参加集体学习外,能够挤出时间,始终坚持学习和研究,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进步,做人做事始终能做出表率。

该同志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清正廉洁,为人正直,勇于和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热情高,敢于负责,工作作风踏实,认真细致,干劲足,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2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