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监察支队对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监察支队对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根据呼和浩特市人民办公厅《关于对开展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专项行动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市政府成立了由国土资源局、公安局、环保局、水务局、农牧业局、林业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

2019年1月4日7日8日分别对清水河县、新城区、武川县三个地区开展了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等行为的专项督查。采取听政府汇报、查看专项巡查日志、专项排查台账、档案材料和现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督查组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就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旗县区政府高度重视,对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的违法行为要形成常态化,完善长效机制;二是对非法采砂、采石、取土造成地质环境破坏的要进行恢复治理。

旗县区政府表示,要以这次打击非法采砂、采石、取土专项行动为契机,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对发现的非法采砂、采石、取土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

 ​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