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 bauma China 2012

发布日期:2012-10-25   浏览次数:

——全面的矿山与岩石开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于 2012 年 11 月 27 - 30 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bauma China 2012 上展出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创新产品,继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生产力。

 

地下岩石开挖设备

 

Boomer T1D 单臂掘进凿岩台车,灵活紧凑,适宜窄矿脉开采

 

Boomer T1D 单臂掘进凿岩台车,采用柴油驱动行走,电驱动凿岩,直接液压控制 方式,配有 BUT4B 型钻臂,可选用 COP 1638,COP 1838 或 COP 2238 凿岩 机,以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凿岩面积达 23.3 m2,该设备宽度仅 1.3 米,特别适 用于 窄矿脉开采。另外可选配中深孔凿岩装置,用于中深孔采矿作业。

 

 

 

 

 

 

 

 

Boomer L2D 双臂凿岩台车,效率高,性能稳定

 

Boomer L2 D 双臂凿岩台车,采用柴油驱动行走,电驱动凿岩,直接液压控制方式, 配有两条 BUT35 型钻臂,可选用 COP 1638,COP 1838 或 COP 2238 凿岩机, 以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凿岩面积达 104 m2。同时可选配 HL 210 服务平台用于 施工中的辅助作业。

 

 

 

ST7 铲运机,适用于中小型地下矿山的高效率生产作业

 

ST7 柴油铲运机是一款性能可靠、装载重量为 6.8 吨的柴油铲运机,适用于中小型 地下矿山的高效率生产作业,采用先进的 RCS 台车控制系统,当矿山配置了完整 的铲运机自动化系统时,ST7 可进行自动化作业。

 

 

 

Haggloader 7HR  扒装机

 

Haggloader 7HR 扒装机,其液压系统由电气或柴油驱动,电动和液压双动力配置 能耗低、现场空气质量好。其独特的扒装系统可直接往传输带上扒装物料,装渣作 业连续、稳定、效率高;清底刮板可以随时高效地清理现场地面,无需人工清理作业; 扒爪系统可以满足一定的升降或撬毛作业,可用标准的钢板修补;传送带可以升降, 用来配合不同的运输装载高度。扒装机可大量减少会车道的使用,同时减少了隧道 的开挖量和轮胎的磨损。

 

 

 

 

 

 

岩土工程与勘探设备

 

Boyles C8C 地表全液压岩芯钻机—地质勘探公司的最佳助手

 

阿特拉斯·科普柯通过不断开发更新岩芯钻机而能够满足地质勘探公司不断寻找各种方法 以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的要求。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研发的 Boyles C8C 地表全液 压岩芯钻机,N 规格钻进能力达到 1,830 米,可以满足各种恶劣工况要求,将岩芯钻机的 人性化、安全性、可靠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露天凿岩设备

 

 

 

 

AirROC D45 SH 半液压潜孔式钻机—经济适用、简单可靠

 

AirROC D45 SH 潜孔式半液压钻机结构简单、紧凑,通过自身动力就能实现回转、 行走及定位等工作,容易操作,灵活性好。简洁的设计,使维护保养更方便;两套行走 控制系统,使用更安全;标准配置两级干式除尘系统,保护现场环境,为同类机器中的 佼佼者。与单级螺杆式高风压空压机配套使用,经济性更好。

 

 

 

 

 

 

 

 

 

FlexiROC T35 全液压顶锤式钻机—日臻完善的钻机

 

FlexiROC T35(原名称 ROC D7)全液压顶锤式钻机,自 1999 年上市以来,在各 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灵活性和高效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用户好评。 今天的 FlexiROC T35 钻机日臻完善。

 

 

  

 

 

 

 

 

 

 

 

 

FlexiROC D50 全液压潜孔式钻机—提供高生产率

FlexiROC D50(原名称 ROC L6)全液压潜孔式钻机,配置高风压空压机,适用于 露天矿山,采石场及各种台阶开挖中软岩、中硬岩及极硬岩石的爆破钻孔,满足高生产 率的要求。FlexiROC D50 钻机先进的技术,高效的生产率及运动的灵活性等,深受 世界各地用户的好评,在中国,已广泛应用于各大水泥矿山,露天金属矿山和采石场等。

 

 

 

 

 

Powercrusher PC5 反击式移动破碎机

 

Powercrusher PC5 反击式破碎机构造结实,可接受最恶劣条件的考验,同时具有高 效的产能。多年丰富的经验和对完美不断的追求,使我们的产品日臻完善。选用高强度 玻璃钢塑料 GRP 的机器外罩封闭保护,方便维护保养和修理。整体采用 Hardox 材料 的进料斗里配有两层各自独立工作的格筛,能够在提高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易损件的 消耗。PC5 可以做为一级或二级破碎设备使用,破碎机腔独特的几何结构设计,转子 / 反击板的合理布置,保证了一流的最终产品,使其成为世界破碎机设计和生产的先导。

 

 

 

 

 

 

Rock Buggy 荒料切割钻机 & SpeedCut 金刚石绳锯

 

Rock Buggy 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为石材行业推出的一款液压顶锤式钻机,适用于 各类石材,可以钻垂直孔和各种角度孔。其体积小、结构紧凑,采用四轮驱动,具有生 产效率高,作业面积大的特点。

SpeedCut 是目前市场上切割速度最快的金刚石绳锯。广泛应用于石材加工行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10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