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新开元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新开元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近日,由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和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协办的“新开元杯”篮球邀请赛终极对决赛在新开元篮球场举行。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绍武等出席并观看比赛。历经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新开元队、妇保院队、湖一院和农行队挺进四强。
 


 

啦啦队热烈的开场舞之后,新开元队正式对战妇保院队,双方你追我赶,积极拼抢,现场即进入白热化阶段。新开元队跳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灵敏,开场即拔得头筹,引发阵阵掌声。妇保院队也毫不示弱,跨步迅速,巧妙地躲开重重防守,崭露锋芒。两队队员都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拉拉队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60余分钟激烈的厮杀。新开元队以67--54的分差锁定胜局,获得季军。
 


 


 

新开元队保持着高度的热情,没有一个人落后,没有一个人懈怠,队员们配合默契,灵活运用战术,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新开元敢打敢拼的精神。虽然此次比赛新开元未能夺冠,但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展现出顽强的新开元精神和新时代矿业人“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态度。
 


 


 


 


 


 

此次赛事更是受到了浙江公共新闻频道的关注,“新开元杯”篮球赛是草根篮球的品牌赛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