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自然资源部鞠建华司长考察世邦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部鞠建华司长考察世邦集团

 

12月8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开幕式上,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鞠建华司长对砂石行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加强科学规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和促进合理布局;加快绿色发展,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典范;坚持创新驱动,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当日,鞠建华司长到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邦集团)考察调研。世邦集团董事长杨松科、常务副总裁方立波,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等陪同参观。



 

世邦集团董事长杨松科向鞠建华司长介绍了世邦集团的发展模式、经营成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发展目标及如何高效地进行产业结构调整。

鞠建华司长对世邦集团的生产实力、研发实力、设备质量、发展模式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世邦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统筹好企业与政府、社会的关系,符合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要求。



 

鞠建华司长在考察过程中指出,近年来,中国砂石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的进程不断加快,先进技术得到了快速推广,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模式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产品结构得到优化,产品质量得到了高度重视,同时,一些大型、超大型绿色环保的砂石骨料生产线不断建设。

鞠建华司长强调,制约和影响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依然突出,如技术装备水平差异大,大多数中小矿山企业采用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相对比较落后,环保问题不断出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