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新加坡沙石公会到访同力重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新加坡沙石公会到访同力重工考察交​流

 

近日,新加坡沙石公会考察团成员到访同力重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耀、海外部部长汤承刚、市场部部长韩栓良和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王永对到访来宾进行接见并进行业务交流。



 

新加坡沙石公会会长陈来发等一行成员参观了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制造基地。参观期间陈来发会长不时驻足参观生产线,并详细询问工艺环节,了解生产情况。通过系统化管理、合理化布局以及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把控,体现出同力重工在提升自身品质所做出的不断努力。同力重工对高品质、精益化的追求,使得产品装配不断优化,生产效率不断提升。随行技术主管从产品研发、生产、采购、品控、售后等环节向考察团成员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会议交流。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主持交流会。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对新加坡沙石公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砂石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同力重工的产业布局,杨建耀表示同力重工将以此为契机,抓住“一带一路”对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的有利影响,深度谋划双边合作。



 

会后,新加坡沙石公会成员一行深入矿山,详细了解了同力重工车辆在矿山的施工使用情况。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