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砂石料成本价不限量供应——宜昌政府当场签订20万吨的成本价配给砂石料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砂石料成本价不限量供应——宜昌政府当场签订20万吨的成本价配给砂石料协议

 

近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在一家企业的投产仪式上许诺,夷陵区政府和区国资经营平台所掌握的国有砂石料等原材料,将对该项目以原材料成本价不限量供给。并当场签订以成本价配给20万吨的砂石料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0日,湖北宜昌首家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湖北广盛建筑产业化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代表夷陵区委区政府向广盛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的投产表示祝贺。广盛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是夷陵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夷陵区委区政府将竭尽所能、不遗余力的支持广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王玺玮表示在当前建筑材料、砂石料最贵的这个阶段,夷陵区政府和区国资经营平台所掌握的国有原材料市场,将对广盛以原材料成本价不限量供给,让广盛在跟同行竞争中拥有成本优势和技术的制高点。他希望广盛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在将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绿色发展力量。

现场,夷陵区经发集团和广盛建科对以成本价配给20万吨的砂石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盛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建有16条生产线,集深化设计、模具制造、PC构件生产、产品研发、施工指导、专业培训于一体,可为200多万平米的房屋建筑提供各类PC构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