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今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今日召开

 

2018年9月27日,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福建福州召开。会议出席人数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促进机制砂石产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中国砂石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和“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相关事宜。



 

会议认为,由工信部指导,本会起草的《关于促进机制砂石产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将极大地促进砂石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砂石行业百废俱兴,成立中国砂石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建立砂石行业标准体系对砂石行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认为,《关于促进机制砂石产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内容全面,充分反映了当前砂石行业现状及诉求,同意提交工信部。

会议强调,大力发展机制砂石是解决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工程等建设用砂的重要途径,应当坚定不移地促进机制砂石及装备企业发展,完善机制砂石及装备标准体系建设。

会议号召,全国砂石行业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对保障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自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创新报国、实业报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坚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