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绿色矿山如何评?央视大楼、中国尊如何施工?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绿色矿山如何评?央视大楼、中国尊如何施工?

 

9月17~21日培训班将在北京西苑饭店正式开课,现名额已所剩不多,欲报从速哦!砂石菌继续给大家推送万众瞩目的专家和老师。



 

专家简介

侯华丽,研究员,经济学博士,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绿色矿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矿产资源规划室副主任。全国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编制组核心成员。主体参与六部委《关于加快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起草工作。

授课内容

授课题目:《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与申报入库》

摘要:介绍砂石土矿绿色矿山建设行业标准、企业自评估报告编写要点、绿色矿山建设申报入库流程和名录管理、第三方评估程序及管理有关要求等。



 

专家简介

刘小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参与侨福芳草地中心、CCTV新址主楼、京沪高铁南京南站站房工程、中国尊大厦等多个大型建筑的的施工总承包管理及开发建设管理,多年在工程一线从事专业技术工作。

授课内容

授课题目:《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践及思考》

摘要:通过CCTV新址、中国尊项目高性能混凝土的实践经验,对高性能混凝土的工程应用思路及管控要点进行了总结与提炼。结合工程实践,对高性能混凝土应用现状进行了反思,提出几点思考与行业专家交流探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