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为雄安新区供应砂石——邯矿集团与冀东砂石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为雄安新区供应砂石——邯矿集团与冀东砂石签订战略协议

 

8月15日,从中铁九局新建京雄城际铁路七标项目部获悉,邯矿集团公司投标的17.05万吨碎石骨料再次中标。这是该公司继在中铁集团、中交集团两次中标后的第三次中标,预示着该公司工程辅料供应业务与雄安新区建设项目完成实质性对接。



 

为涉足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业务开展,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与冀东砂石骨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主动向雄安新区建设项目开展了碎石供应业务。此前,该公司分别在中铁九局七标项目部、中交二公局六标项目部碎石骨料招标中中标1.8万吨和4.7万吨,并已经开始供应碎石骨料。

邯矿集团公司此次参与投标的中铁九局承建京雄城际铁路站前工程碎石骨料项目。京雄城际铁路站前工程施工任务包含铁路站前全部工程以及站后相关接口工程。项目工程量大、质量要求严,对使用的水泥、碎石等建筑材料的质量要求标准高。该工程已于2018年5月8日开工建设,计划工期730天。本次招标采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开标方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