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天水市砂石与预拌混凝土协会筹备组成立,缑海荣任筹备组组长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天水市砂石与预拌混凝土协会筹备组成立,缑海荣任筹备组组长

 

随着甘肃天水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的加快,对商砼的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而国家环保、循环经济政策的推出,对建筑建材行业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原有的商砼质量、生产工艺、发展趋势并不能满足绿色建材发展新要求,调整优化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商砼行业的转型升级与绿色高质量发展是新常态下商砼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2018年7月3日15:00,以“让利、共赢、协商、合作”为主题的天水市商砼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天水华建新材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天水市各商砼企业天水华建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水华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天水长实实业有限公司、天水嘉诚实业有限公司、天水辰基建材有限公司、天水三鑫建材有限公司、天水顺辰实业有限公司、天水中森工贸有限公司、天水市天祥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宏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就各自企业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商砼价格、应收账款余额、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五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水市商砼生产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关于成立天水市砂石与预拌混凝土协会的建议》,并达成以下共识:成立天水市砂石与预拌混凝土协会筹备组,推举天水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任筹备组组长、天水和谐建材公司董事长罗文昌任筹备组秘书长;筹备组成员有:缑海荣、罗文昌、丁义仓、安晓明、刘鹏飞、毛振淮、王景峰。会上,对天水市砂石与预拌混凝土协会的筹备工作作出明确分工,并对今后天水市商砼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并得到各参会单位一致赞同。

相信在天水市各商砼企业的让利、共赢、协商、合作下,天水商砼市场必将进入绿色化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