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第五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论文节选(一)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第五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论文节选(一)



 

第五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马上就要开幕啦!

近期砂石菌收到颇多砂石行业各路文豪的倾心大作,

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精彩内容呢!

快快一睹砂石人的风采吧!

论文节选

1浅谈机制砂和制砂设备的选择

洪波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摘要:机制砂在建设用砂市场已经成为主力,针对本地岩石性质,工艺流程,选择适合的制砂设备是砂石企业获得优质砂石骨料,取得最佳经济效益的关键。

2超高落差散装物料多级竖井连续运输技术

陈敬收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摘要:国内目前可供开发的水电资源大都分布在更偏远的高山峡谷地区,作为水电工程的主要建筑材料—砂石料的运输更加困难。本文结合水电工程砂石料运输方案,依托龙开口水电站燕子崖砂石加工系统,对超高落差多级竖井连续运输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总结,期望为类似工程提供借鉴。

3利用建筑垃圾制备环保自流平砂浆的试验研究

叶温胜,张瑞军

厦门宏鹭升建筑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摘 要:将建筑垃圾经过分拣、破碎、筛分、粉磨等工艺,制成建筑垃圾再生细骨料、再生粉和再生超细粉,再生细骨料、再生粉和再生超细粉添加到自流平砂浆中,代替砂子和部分水泥,重量轻,流动性好,即能循环利用建材固废,又能够减少建筑材料的使用。

4机制砂在高速铁路混凝土中应用的研究

姚利民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有限公司

摘要:由于贵州省铜仁地区特殊的山区地质条件,决定了其缺乏配制混凝土所需的原材料天然河砂,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混凝土选用机制砂作为混凝土所需细骨料,结合机制砂在本条铁路中的应用现状,分析机制砂石粉含量对混凝土各方面性能的影响。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6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