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莅临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指导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莅临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指导



 

10月24日上午,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铁雄率严政、邱建平、钟天明等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领导莅临新开元公司,湖州市副市长杨六顺、吴兴区区长陈江、市国土资源局王晓军局长等领导陪同考察指导。


▲调研现场
 

陈厅长一行在会议室听取公司总经理姚绍武的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并对公司近阶段的发展规模、经营情况、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陈厅长十分关注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输出品牌和管理,实现企业做强做久。

关于湖州市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方面,陈厅长和杨市长做了深入交流,陈厅长表示,湖州作为“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更加要维护生态文明建设,对于如何发展矿山行业,要有科学的认识,一方面要统筹矿业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资源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多赢;另一方面也要研究做好矿业开发与土地利用结合这篇大文章,开发利用好矿地,为当地发展拓展新的用地空间。


▲座谈会现场
 

随后,陈厅长一行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现场,对新开元扎实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绿色矿山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1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