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一行到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一行到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调研指导

 

9月5日,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省国土厅厅长潘爱良等省、市、县有关领导到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调研指导。

袁桐利副省长详细了解了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项目投资、矿山治理、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参观了生产现场和中控、智能发运系统,在听取了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有关领导围绕生产工艺、绿色环保、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所作的汇报后,对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在环保治理、生态建设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隅冀东骨料企业要在国家大力开展环境整治的高压态势下,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加强创新驱动,建设高标准的骨料生产线;要聚焦转型升级,提高质量效益,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



 

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经理辛秀俊表示,涞水骨料公司作为金隅冀东下属国有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引进了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配套全密闭生产和自动装车系统,确保了生产过程无污染、零排放。同时,生产的优质机制砂可替代河砂的使用,有效减少了河砂盗采和耕地流失现象。金隅冀东涞水骨料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打造“立足涞水、辐射北京”的大型骨料基地,建设清洁生产、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花园式工厂。



 

调研结束后,涞水县县长朱明新指出,涞水骨料公司要努力发挥在骨料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行业标杆企业,提升县域矿山治理水平;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勇于担当,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