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北京威克冶金搭建交流新平台,争创先进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

北京威克冶金搭建交流新平台,争创先进党组织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活力,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2017年7月6日上午9点,北京出版集团党委和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在该公司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北京出版集团经营管理中心经营总监刘子君、财务总监韩平、财务与投资管理中心以及北京伦洋图书出版有限公司(集团全资子公司)共计25名党员干部,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书记王俊龙、党总支副书记侯晓兵、党总支委员韩金梁和黄伟等相关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北京出版集团经营管理中心经营总监刘子君首先作人员介绍,并介绍了北京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



 

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俊龙介绍了该公司的参会党员干部,对北京出版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本此活动的大致流程。



 

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韩金梁具体介绍了企业经营生产和环保治理等情况。





 

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侯晓兵就该公司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发表看法。



 

北京威克冶金党总支委员、销售副总经理黄伟发言。



 

北京出版集团经营管理中心财务总监韩平,对北京威克冶金的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发表意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多多增加相互学习的机会。



 

座谈会后,大家互赠书籍和宣传图册,并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采场+180m观礼台参观露天采坑。





 

最后,大家一同前往尾矿库,参观了选矿厂党员先锋岗活动基地。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还拓展了大家的发展视野,为下一步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7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