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岚致科技公司访问中国砂石协会并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岚致科技公司访问中国砂石协会并进行深入交流

 

为更好践行绿色理念、技术创新并助推行业进步,日前,上海岚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大局先生到中国砂石协会进行访问交流。



 

双方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交流,郑大局先生首先提到2016年第三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上胡幼奕会长提出的中国砂石协会对于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的引领作用,以及期待在行业转型升级之际有勇于创新的核心公司跨行业进入并带来创新理念与技术,让岚致科技感到鼓励。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简要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最新发展态势。胡会长指出,目前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很快,向工业化、智能化及绿色化的发展速度比上年度预判的还要快,全国各地加速淘汰落后产能、新型环保、优质产线不断建设。岚致科技作为一家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科技型企业,契合砂石骨料行业发展趋势,骨料行业需要这样拥有多学科技术融合、系统工程思维及绿色环保理念的技术型成套系统服务商积极参与,共同推进中国砂石骨料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肯定并鼓励岚致科技在科技创新上有更大成就,为砂石骨料企业提供更多全新的不同于以往的体验与服务。



 

郑大局先生非常赞同胡会长关于行业转型升级的研究与论述,详细介绍了岚致科技的基本情况。表示岚致科技在母公司的海工装备 — 自升式海工平台的机械、电气、液压与项目管理的高素质团队基础上,融合了工程建造专家合伙人,将机械设计、智能操控、疲劳分析与骨料品质四举并重,严谨并高效地从2015年开始将其机、电、液高度一体化技术成功地应用到砂石骨料成套产线解决方案中,已实施多个环保、精品成套产线设计建设,有效地帮助砂石骨料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耗与投资增效。岚致科技希望在中国砂石协会的指导下,携手其优选的破碎主机战略合作供应商,为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更有效地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而提供技术与服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