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韶瑞重工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推介会在韶关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韶瑞重工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推介会在韶关举行
 

2016年9月28日,韶瑞重工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推介会在韶关举行,中国砂石协会作为砂石骨料行业唯一官方的国家一级协会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砂石骨料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媒体界约200多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美卓矿山与建筑总裁梁晓峰、韶瑞重工董事长马迈特、总经理薛文锋、副总经理祁军、销售总监袁海盛和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总设计师黄光洪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应邀出席大会

新型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

 开幕式现场

合影
 

上午9时,大会开幕式在摆放新型圆锥破碎机的韶瑞重工工厂车间隆重举行。韶瑞重工董事长马迈特先生首先对参加本次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韶瑞重工自成立以来已有20多年历史,秉承“推动客户成功、力求创新、紧密协助、互相尊重”的企业价值观,信守“让品质创造价值”的客户承诺,持续超越,健康发展。通过美卓对韶瑞的技术支持以及韶瑞的自身优势,力争把韶瑞建设成破碎筛分行业的世界领先可靠品牌和企业。
 

韶瑞重工董事长马迈特

韶瑞重工总经理薛文锋

韶瑞重工总经理薛文锋再次欢迎参加新产品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标志着韶瑞重工新产品的研制工作步入流程化的管理,也是韶瑞人“智慧创新,持续超越”的具体体现。

今天发布的新产品是SCH液压圆锥式破碎机,SCH液压圆锥式破碎机是延续了美卓HP圆锥破碎机的领先技术,特点在于将破碎速度、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设计完美的结合,这种结合被证明是革命性的,美卓HP技术已经在实践中证明它可以提供更高的生产能力,最佳的产品形状,并且易于实现自动控制,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还有S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SS系列双轴振动筛、SC220圆锥式破碎机等。

“让品质创造价值”是韶瑞对客户的郑重承诺,只有让客户的价值最大化才能让企业稳定健康的发展。在当前能源短缺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对于矿山行业使用的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在产品粒型、节能降耗、智能控制方面都提出了新要求,韶瑞重工新产品能真正帮助广大客户实现高效破碎筛分的目标,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我们时刻铭记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期待,时刻关注本行业产品技术发展动向及市场竞争的状况,及时吸收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不断地优化更新产品设计。加上美卓百年产品技术积淀的强有力支持,韶瑞人不懈的努力,扩大销售面,迅速占领市场,促进韶瑞健康发展,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对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胡会长指出,砂石骨料是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的材料。随着国家技术、经济发展,资源枯竭,环境意识提高,砂石行业由天然开采转向机械制造。尤其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提出,砂石骨料行业迎来了春天。

目前,其他行业经济都有所下滑,加之资源匮乏和环境保护,政府不断淘汰关闭落后砂石企业,砂石骨料行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去年,工信部已经出台了发展机制砂石的指导意见,今年,5月份国务院发布了机制砂石再生骨料的指导意见,这在我国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因此这是我们千载难逢的机会。

最后胡会长说道,美卓的先进技术与韶瑞重工的完美的结合,推出了一系列新型优秀产品,我们相信韶瑞重工定能再上一层楼,中国砂石骨料行业也一定能迎来跨越式发展。
 

启动仪式
 

与会代表参观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

开幕式结束以后,与会代表近距离感受了新型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的魅力。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主旨演讲

下午2时,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首先作题为《 国内外经济形势、砂石骨料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的主旨演讲。砂石骨料行业已不是传统的家门口作坊,各界逐鹿“砂场”,产业转型升级速度加快,传统砂石骨料及装备企业面临“大洗牌”。胡会长从全球宏观经济和主要国家经济趋势;房地产和工业增长情况;砂石骨料行业的现状;行业面临的形势;砂石骨料和装备的市场情况以及行业的发展模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砂石骨料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产业,不可或缺且不可替代。美国已经将砂石骨料列为国家战略资源。近些年,砂石骨料也得到了国家部委的重视,2015年9月工信部发布了《绿色建材生产与应用行动方案》,2016年5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在“十三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国家不断出台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市场需求量大,而且砂石骨料及装备行业属于高利润行业,砂石骨料行业正在成为一个新型庞大市场,各领域都在迈入砂石骨料大平台。

近年,世界经济下滑。据全球首席经济学家预测,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为3.7%,并且未来5年将不断复苏。而中国2016年的增长率为6.6%,印度为7.4%。未来中国和印度将是拉动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长的决定性力量。

2015年,全世界砂石骨料产量约400亿吨。中国每年用于混凝土的砂石骨料约150亿吨,占全世界的50%。产值1万多亿元,运输费用几千亿元,约占GDP的1/60,是一个大产业。2013年,中国规模以上砂石骨料企业36000多家,为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关闭和淘汰了落后采砂企业1万多家。而装备制造企业有3000多家,随着中国破碎石装备的快速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战略思想的提出,在世界经济格局中已经并将继续扮演着重要角色。
 

韶瑞重工建筑业务线总经理 李子强
 

此外,韶瑞重工建筑业务线总经理李子强介绍了美卓的概况,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特点和优势。

SCH系列圆锥破碎机是一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依托美国公司和70多年的圆锥破碎制造经验,韶瑞重工开发了SCH产品,与传统的Symons相比SCH使用双向液压缸替代弹簧,在破碎机过铁的时候能够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至于过铁卡死而停机。液压充腔行程大,减少清除破碎腔内堵塞物料所需的工作量,从而缩短停机时间,增加操作人员的信心。

韶瑞重工SC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0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