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大宏立股份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大宏立股份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共1424家企业成功入选。

图片

经认定,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由工信部在《“十二五”中小企业规划》中提出,旨在培养一批“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生产精细化、产品服务特色化、技术经营新颖化”等鲜明特征,在产品、技术、业态和经营方式上代表细分行业发展方向,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较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图片

大宏立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的砂石装备制造和制造服务业的A股上市公司,三十余年来,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市及东南亚的营销服务网络。凭借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公司先后获得“省级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投资建设占地27万平方米的三大研发生产基地和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拥有300余项国家授权专利。作为砂石装备制造核心供应商,公司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建材等客户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铸就了溪洛渡电站、成渝高铁、郑万高铁、天府机场等一系列精品工程。

来源: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砂石协会综合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1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