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协办风采 | 顺达重矿集团邀你参加——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协办风采 | 顺达重矿集团邀你参加——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为发挥科学技术对新形势下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交流砂石和装备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新模式,促进砂石企业交流与合作,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和区域市场变化,占领市场发展先机,推动砂石产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高效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国家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工作,中国砂石协会定于2022年8月16日-18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同期举办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砂石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会、长江流域砂石骨料产业发展论坛、全国建筑固废综合利用与生态修复论坛、砂石骨料标准化建设主题论坛、全国砂石骨料技术及装备展示等活动。

即日起,中国砂石协会推出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报道,展现砂石及装备企业风采。今天推出以矿山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顺达重矿集团(协办单位之一)。

图片

顺达重矿集团(SHUNDA MINING GROUP)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一家以矿山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始建于1988年,占地面积约270,000㎡,员工800余人,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拥有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沈阳顺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沈阳顺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沈电电机有限公司、矿山设计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等多家核心产业链供应商。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创新与发展,顺达重矿集团已拥有破碎、粉磨、选别、制砂等矿山选厂工艺、全系列成套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全生命周期服务、EPC及EPC+M+O总包能力。产品远销110余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交通、水利水电工程等领域。

集团设备及优势

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破碎粉磨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其生产的SD系列液压旋回破碎机、H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JPS精品制砂机、MZS系列(半)自磨机、MQS/MQY系列球磨机、SDTM系列塔磨机远销国内外各大矿山企业,创造了多个单机处理量最高业绩。同时,顺达重矿在超细磨领域投入大量研发能力开发SDDM系列盘磨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超细粉料需求。顺达重矿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破碎粉磨行业中国优选品牌。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拥有月产3000吨碳钢、1000吨锰钢、单体浇铸80吨钢水的生产能力及120吨的热处理能力,是顺达重矿集团破碎机产品性能稳定可靠、交货期短的重要保证。

研发能力

顺达重矿集团组建矿山设计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拥有核心技术人员120余人,以市场为导向,一方面从理论研究和市场用户反馈相结合,专注于现有设备的持续优化提升,另一方面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对设备的新需求,研发新一代与市场新需求高度匹配的新产品,新工艺。

中国砂石协会授予机制砂石生产企业“一级实验室”,该试验室主要承担机制砂石的品质检测和破碎机、棒磨机功指数等数据测定任务,实验室的建立为集团检验机制砂石产品品质和碎磨设备设计选型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证。

项目亮点

江门泰盛石场花岗岩砂石料生产基地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创业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中国大型的骨料企业之一和广东省砂石协会的会长单位。江门泰盛石场是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旗下石场,是全国较大的建筑用花岗砂石料生产基地、广东省绿色矿山。随着市场对砂石骨料需求量的大幅增加,客户决定加大投入力度,增加产能,以保证市场供给及利润增长的需求。

图片

广东谷城机制砂生产线项目

清远市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机制砂推广应用示范基地”,集开采、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筑砂石产销基地,是政府重点支持项目企业。顺达重矿集团是谷城矿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配备顺达重矿集团的液压旋回破碎机、JPS精品制砂机等多台设备,是国内湿法制砂最大处理量生产线现场。

图片

湖南时产1000吨大型水上移动破碎站

顺达重矿集团结合企业自身设备技术优势,实地考察客户现场,集团工程师团队与客户设计团队进行多次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最终在保证客户产量要求的前提下克服各类困难,突破技术堡垒,按期、按质、保量的完成了生产线安装、调试、运行。

图片

项目圆满交付,给客户带来极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同时开辟了重型破碎设备在水上施工作业的先河。一个崭新的工业革命时代横空出世,“首创水上移动破碎工作站”即将成为砂石行业新的风向标。大产量水上移动破碎站为河卵石代加工产业带来又一利器,期待在河道清淤废石综合利用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中国砂石协会将于2022年8月16日-18日(16日报到)在湖北武汉召开“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点击查看通知)。

报名方式

1.小程序:中国砂石协会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会

图片

2. “中国砂石协会”微信公众号

图片

3. 现场扫码报名

(注:请仅选择一种方式报名)

特别提示:

按照会议酒店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

请参会代表自行预订酒店,

因会议酒店客房数量有限,

建议尽早预订。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定会议酒店

(需要线上付费,不可取消)

↓↓↓

图片

线上缴费截止日期:2022年8月12日。

(温馨提示:距离光谷希尔顿酒店2公里内,还有花月山酒店、汉庭家酒店、泊居时尚酒店等酒店可以预定房间,花山月酒店联系人:石经理13667298111;汉庭酒店联系人:孙店长15072205858;泊居时尚酒店订房电话:18971225228)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8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