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积极推动全省砂石布局,黑龙江交投与葛洲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积极推动全省砂石布局,黑龙江交投与葛洲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黑龙江省交投物资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一公司”)在哈尔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市场总监谢雄主持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韩存玉、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旭东、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郭光文、葛洲坝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智军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喻华桥、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福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韩存玉表示,黑龙江交投集团生于龙江、耕于龙江,以服务国省战略为己任,是东北亚跨境物流贸易、龙江交通基础建设投融资等重要平台,拥有“综合大交通、矿产土地资源开发、产业链金融和新产业培育”三大产业集群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承担着“龙江振兴先行者、未来交通领航员”的神圣使命。

据了解,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是黑龙江省交投集团的核心二级企业,主营集团三大产业中的矿产土地资源开发板块,成立一年来,积极推动全省砂石布局,培植绿色砂石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郭光文表示,一年前交投集团和葛洲坝集团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已结下了深厚情谊。葛洲坝集团是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国家队”,具有强大的投融资、资源整合及商业模式创新能力,此次合作“未来可期,当下可喜;未来已来,只争朝夕!”

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旭东称,黑龙江交投资源公司会以最好的环境、最真诚的态度,将资源质量一流、专业能力一流这“两个一流”做好,努力向国际一流跨越。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此协议的成功签定是国务院国资委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及公司绿色砂石矿产业务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项目实施投产后将推动黑龙江省将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地区发展注入绿色新动力。

来源:搜狐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7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