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助力浙北、江苏砂石骨料出运,打造国企“浙交矿业”品牌影响力!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助力浙北、江苏砂石骨料出运,打造国企“浙交矿业”品牌影响力!

 

日前,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集团下属海新矿业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标志海新矿码头已可以合法运行。该码头于今年4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码头设置300吨级散货泊位2个,是嘉兴地区近两年唯一获批建设的临时码头。

图片

据了解,该码头于2021年11月启动建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海新矿业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克服了疫情致使装船机延迟进场、验收推迟等难题,不断抢抓码头工程建设进度,最终顺利完成工程建设。

如今,码头能合法投入使用,对于海新矿业实现浙北、江苏等地重点工程项目和大型终端客户的一站直达,提升砂石骨料销售出运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海新公司暨2月取得六里山凝灰岩矿项目采矿权许可证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六里山凝灰岩矿项目位于嘉兴市海盐县通元镇,矿区面积0.2883平方公里,资源总储量约1347.84万吨,该项目是嘉兴市近年来唯一的建筑石料矿。项目开发运营对嘉兴及周边地区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海新矿将围绕打造浙江省矿地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样板工程目标,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深耕浙北市场,并以矿区环境修复治理、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科技创新数字矿山为抓手,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过程,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持续提升“浙交矿业”品牌影响力。

来源:浙江交通集团海新矿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6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