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绿色”发展 引领未来——顺达重矿集团助力多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绿色”发展 引领未来——顺达重矿集团助力多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五部门《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经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砂石协会于2021年开展“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评选工作。

图片

通过实地核查、现场评估、专家评审,并经过公示,中国砂石协会遴选出15个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并组织开展“绿色砂石基地系列报道”,在中国砂石协会官网和公众号等行业主流媒体上对获得“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的基地进行报道,以此鼓励获得荣誉的企业,引导砂石企业不断提高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推进砂石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质量高、管理好的目标,实现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

其中,顺达重矿集团合作客户顺兴石场等多家企业均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选组到访广州市顺兴石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兴石场),顺兴石场成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建筑用砂石和机制砂,公司年产能1200万吨优质石料,500万吨机制砂,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目前拥有10余项矿山开采专利及著作权。顺兴石场于2013年引进顺达重矿集团旋回破碎机 ,旋回破碎机生产能力是颚式破碎机的3-4倍,采用直翻式给矿,省去原料仓、给矿机等生产设施,是大中型矿山和其它工业粗碎各类坚硬物料的首选设备,该设备占据国内旋回破碎机85%以上的市场份额。顺兴石场拥有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绿色安全的生态矿山的样板基地,是广东砂石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新标杆。

图片

液 压 旋 回 破 碎 机

Hydraulic Gyratory Crusher

型号与规格:PXZ1417

给料口尺寸:1400/mm

推荐最大给料: 1200/mm

排料口调正范围: 170-200/mm

装机功率:500/kW

生产能力:1500-2500t/h

产品特点:破碎壁磨损小、生产能力强、产品尺寸均匀、作业率高

顺兴石场是广东省首批绿色矿山,引进顺达重矿集团旋回破碎机初期,计划时产2000-2500吨,截止今日,已近十年时间,该设备还在高效稳定运行、并且时产高达2500吨。顺达重矿集团的设备性价比高、产量大,性能稳定可靠。

顺达重矿集团历经30余年的创新和发展,秉承初心,不断研发产品的核心技术、科学合理的工艺设计,通过自主研发的机械设备产出高品质砂石,助力矿山领域更加专业化、集约化、大型化、智能化。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