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誉鼎力董事长张治民到盆窑小学查看翻新修缮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董事长张治民到盆窑小学查看翻新修缮情况

 

资助教育,惠及桑梓。关心家乡教育环境,为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是中誉鼎力董事长张治民一直关心牵挂,也是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的事情。

情系家乡 爱心助学

盆窑小学位于卫辉市唐庄镇盆窑村。长期以来,学校内设施建设薄弱,学生活动场地缺少绿化,活动器材单一,教室简陋......2021年7月,中誉鼎力董事长张治民决定出资25万元,帮助盆窑小学进行翻新规划,整修教室,更换门窗,硬化地面等。

图片

从规划到建设,张治民始终关心着学校的翻修进展。盆窑小学现在怎么样了?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1月17日,临近春节,学校师生放假,张治民来到盆窑小学查看翻修情况。

走进面貌全新的盆窑小学,绿色的草皮地面、全新的乒乓球台、新增添的体育设施、结实的门窗等,让师生的办公、学习环境有了极大改善。

图片

张治民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全面了解学校目前情况。学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中誉鼎力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现在的环境比之前好太多了,孩子们的课间生活也更加丰富多样,家长也都非常满意”。

图片

图片

翻修前

图片

翻修后

图片

翻修前

图片

翻修后

图片

翻修前

图片

翻修后

张治民表示,自己也是盆窑人,为家乡的教育建设捐资出力是应该的。中誉鼎力也将继续秉持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让家乡更多的孩子都能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茁壮成长!

热心公益 践行初心

张治民作为卫辉市爱心公社及爱心1+1协会副会长,卫辉市慈善协会副会长,仅2020-2021年期间,多次以公司及个人名义向抗击疫情、公路修建、帮困扶贫、抗洪救灾等捐款捐物,累计捐款276万元,捐物价值443.7万元。

饮水思源,惠及桑梓,时刻牢记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是中誉鼎力的初衷。未来,中誉鼎力还会继续全力支持盆窑小学的教育发展,帮学助困,承担更多的责任!

来源:河南中誉鼎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