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绿色”发展 引领未来——上海山美助力多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绿色”发展 引领未来——上海山美助力多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五部门《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经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砂石协会于2021年开展“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评选工作。

图片

通过实地核查、现场评估、专家评审,并经过公示,中国砂石协会遴选出15个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并组织开展“绿色砂石基地系列报道”,在中国砂石协会官网和公众号等行业主流媒体上对获得“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的基地进行报道,以此鼓励获得荣誉的企业,引导砂石企业不断提高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推进砂石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质量高、管理好的目标,实现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

其中,上海山美股份合作客户--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均荣获“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荣誉称号。

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被纳入”2020年度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名录”的企业中,上海山美股份子公司作为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长九(神山)灰岩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干法楼式制砂系统第一顺位中标人,为其提供了4套高品质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系统,所得成品机制砂亚甲蓝(MB)值、细度模数以及石粉含量都在原料基础上有大幅度的改善,其中MB值由1.8下降到1.2、1.3,石粉含量由10.6%下降至5%、6.8%,粒形圆润、级配合理,质量远超国家标准,满足市场对高品质建筑用砂的高标准需求。

东方希望重庆水泥

上海山美股份承建了东方希望重庆水泥时产500吨石灰石骨料生产项目、年设计产能500万吨的高品质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二期项目,生产的高品质砂石骨料均获客户认可。其高品质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项目中,上海山美股份SSL系列制砂楼以7天*24小时连续运转标准通过验收,产能达800吨/小时,生产的机制砂产品优于国家标准,产品级配不仅能满足混凝土用砂标准,并已达到级配要求更苛刻的预拌砂浆用砂标准。

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

上海山美股份作为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高品质砂石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时产3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的总包商,将从工程设计、全套装备供应、设备安装、技术服务支持等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系统化的专业服务,为大业建材绿色智慧矿山建设做贡献。

上海山美股份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国内砂石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始终走在行业前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智能化、绿色环保的砂石骨料生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上海山美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