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30年专注砂石等破碎装备——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参加科技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30年专注砂石等破碎装备——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参加科技大会

 

国家十部门和十五部门相继发布《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砂石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砂石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新发展机遇。为交流行业的最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等,建立和完善砂石工业科技体系,推动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定于2021年7月23-25日,在“两山论”起源地——湖州举办“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今天,中国砂石协会继续推出本次科技大会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系列报道,展现砂石及装备企业风采。今天推出30年专注砂石等破碎装备—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之一)。

图片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建筑、能源、交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30多年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软硬件实力兼具的企业。主导产品覆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和绿色建材四大产业模块共40余种,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海关联盟CU-TR认证,成功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家客户。

产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黎明重工经过30多年淬炼,传承与创新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自主研发了HPT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HST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MTW欧版磨粉机、LM立式辊磨机、VSI6X立轴冲击式破碎机、VU砂石骨料系统、K系列轮胎移动站等高附加值的破碎磨粉产品,为全球矿业、建筑业和制粉业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体验,打造强劲的竞争力!

图片

质量——企业永恒的生命线

黎明重工坚持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在管理制度方面,制定有产品质量责任制、产品质量问责制、安全生产管理制等;在管理工具方面,运用QC质量控制管理、SPC统计过程控制、抽样检验和测量系统分析等为质控工作服务;在培养员工质量理念方面,6S管理、质量分析会、质量万里行等三大质量主题活动齐头并进。

图片

服务——企业的第二生命力

黎明重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服务链贯穿前期咨询、方案设计、设备生产、安装调试、配件供应和生产运营等整个项目的生命周期。268个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数千名精通产品、技艺娴熟且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可实现2小时内给予明确解决方案,12小时内赶至客户现场处理,24小时内解决产品故障。

图片

资质荣誉

黎明重工作为磨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30多年来专注于矿山破碎设备、建筑破碎设备、工业制粉设备和绿色建材设备的研发制造,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配套产品,获得了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一系列的资质与荣誉。通过不断地技术研发与创新先后获得有效国家专利144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外观专利19件,实用新型专利117件。

2019年12月,黎明重工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其产品高效长寿命反击式破碎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图片

2019年9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公示,黎明重工通过绿色制造体系认定。

全球战略

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黎明重工以打造全球战略为目标,积极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优化海外经营模式,培育了一支适应全球市场变化和海外经营业务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全球市场的合作与竞争,不断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发展与腾飞。

黎明重工在稳步的全球战略推进中,营销网络已扩展至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数十个国家设立海外办事处,产品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土耳其、南非、埃及、巴西、加拿大等市场赢得广泛赞誉。

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澳大利亚、南非、肯尼亚、赞比亚、埃及、巴西、加拿大、巴拿马、马来西亚、印度、科威特、阿联酋等

黎明重工积极寻求合作共赢,已与瑞典斯维达拉工业集团、德国威克诺森机械公司、澳大利亚FLS爱邦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矿山机械制造商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产品曾服务于中钢集团、中石油集团、巴西淡水河谷公司、蒙古ErdenesTavanTolgoi公司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在全球客户承建和参与的重大项目中,发挥着积极效应。

六大工业园区

公司总部坐落于传统与创新交融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旗下拥有六大装备工业园区——郑州破碎磨粉工业园区、上海破碎磨粉工业园区、上海临港智能化基地、焦作矿机设备生产基地、启东移动站工业园区和上街配件工业园区,主导产品覆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和绿色建材四大产业模块共40余种。

图片

郑州破碎磨粉工业园区

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高新区,面积8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建筑、能源、交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配套产品。

图片

上海破碎磨粉工业园区

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占地67000平方米,通过整合创新性技术,攻克产业化难题,优化出数十款破磨产品,生产能力和工艺水平达到较高水平,是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图片

上海临港智能化基地

位于上海临港智能化基地,占地280000m²,该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大、自动化程度高、年装配量大,安装数百台大中型数控加工设备以及高精度激光下料设备,年装配设备量可达到3500台左右,是公司目前着重打造的智能化工厂。

图片

焦作矿机设备生产基地

位于河南焦作矿机设备生产基地,占地535000m²,该生产基地专注于智能矿山机械的研发制造,主要生产清洁环保的矿物加工设备,以及标准化程度高、灵活性强的移动破碎设备。

图片

启东移动站工业园区

位于江苏省启东市,面积70000平方米,专注于移动式破碎站的研发和制造。依托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雄厚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研究实验平台,现已成为国内移动破碎站制造高地。

图片

上街配件设备工业园区

位于郑州上街区,占地67000平方米,贯彻国际机械加工工艺标准,拥有系列高精度加工设备,致力于精锐设备配件的生产制造,为全球各地配件仓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