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山东省砂石协会一行访问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山东省砂石协会一行访问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7月13日,山东省砂石协会会长冯存伟,原山东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胡伟,山东省砂石协会执行副会长王宏伟、秘书长宋玮、工作人员陈振兴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

图片

图片

原山东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 胡伟

胡伟表示山东省砂石协会依托山东建材大省、砂石骨料大省的优势,很有干劲,下一步将加强同中国砂石协会在工作上的沟通和联系。

图片

山东省砂石协会会长、山水集团副总裁 冯存伟

冯存伟对山东省砂石协会2021的工作进行了梳理,2021年山东省砂石协会为了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建立了公众号、网站,加强了企业间的联系,增强政府和行业对协会的认可等方面内容开展工作,组织骨干企业座谈,以便对省内行业企业进一步了解。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砂石协会的沟通,并在相关工作上的得到支持和指导。

图片

山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 宋玮

宋玮围绕山东省砂石协会自身建设、承上启下的定位,企业调研工作,协会会员架构建设,未来的工作计划,砂石质量溯源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表示,山东省砂石协会虽然刚成立半年时间,但对国家政策的传达和执行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胡幼奕在分析了国家经济形势和其他相关行业典型经验基础上,根据粤港澳地区调研情况介绍了砂石行业发展现状。

胡幼奕强调布局等要素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企业应注意企业的集中度过高引起的远距离运输引起的成本过高问题,同时因生态环保要求,绿色、新能源运输等成本应作为企业成本核算的一部分。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 杨晓东

杨晓东充分肯定山东省砂石协会企业家办会的突出优势和鲜明特色,建议山东省砂石协会积极对接山东省相关政府部门,加强与中国砂石协会的各项业务协同,用协会自身高质量推动山东省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其他参会人员

图片

山东省砂石协会执行副会长 王宏伟

图片

山东省砂石协会工作人员 陈振兴

图片

双方还就砂石行业发展现状、国家对砂石行业的最新政策,地方砂石协会的定位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