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到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到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调研指导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司长金鑫一行到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

金鑫一行考察了易普力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智能化监管平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易普力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对公司安全信息化管理、经营质量、管理能力、人才队伍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金鑫指出,易普力公司发轫于三峡,迄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作为民爆行业头部企业,易普力公司有希望、有能力、有底气能够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图片

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金鑫强调,易普力公司要依托民爆一体化优势,敢于“走出去”,在国际民爆舞台抢占先机,争当世界前五的民爆企业;要加大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力度,结合好5G+工业互联网,在新一轮行业技术升级的征程中发挥引领示范的作用,勇做行业的带头标兵;要加快民爆企业重组整合步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民爆行业优化升级作出央企贡献。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检查调研组、重庆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