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一行莅临中誉鼎力考察调研新型砂石骨料生产模式!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一行莅临中誉鼎力考察调研新型砂石骨料生产模式!

 

6月26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汪民,中国地质学会二十一世纪中国地质研究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中国地质图书馆馆长刘延明莅临中誉鼎力考察调研。

卫辉市委书记聂长明陪同调研,中誉鼎力董事长张治民全程接待并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1卫辉市天然资源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由中誉鼎力EPC承建的卫辉市天然资源有限公司时产3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实地参观了其环保化生产、高效化运营和智能化管理的新型砂石骨料生产模式,并着重考察了该项目矿山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的相关情况。

图片

图片

现场考察矿山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情况

2 蓝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由中誉鼎力投资建设的多位一体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实践基地——卫辉市蓝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四位一体”大型建材项目调研,深入了解建材生产智能管理模式。

图片

图片

实地参观蓝天环保智慧厂区中控系统

3 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最后,考察团一行走进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墙、绿色建材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对中誉鼎力主营业务、近年来发展情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参观中誉鼎力矿山管理云数据中心

结束对公司典型项目及中誉鼎力的实地考察之后,考察团一行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沟通交流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汪民对中誉鼎力积极谋求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建材行业智能环保化发展的做法深表认可,希望中誉鼎力在绿色智慧矿山建设和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中誉鼎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