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按照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的指示精神,组织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庆祝活动后,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图片

图片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砂石协会党员及群众,重温了前辈共产党员为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辛与牺牲,再次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终极答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心全意为砂石行业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