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砂石协会喜获多项殊荣!大会!中国砂石协会喜获多项殊荣!么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砂石协会喜获多项殊荣!

 

2021年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书记阎晓峰作重要报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砂石协会荣获“抗疫”先进集体杨晓东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赵婧荣获“抗疫”先进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年,面对国内新冠病毒疫情来袭,中国砂石协会积极应对,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宣传抗疫正能量报道以及防疫知识,中国砂石协会接连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倡议书——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传递正能量,共抗疫情!欢迎广大砂石及装备企业积极提供疫情期间爱心事迹》(点击可查看),号召会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全国疫情严重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图片

疫情期间中国砂石协会还积极组织企业为抗疫捐款捐物,累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超4亿元和大量物资;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协会引导砂石及装备企业积极复产复工。

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之时,中国砂石协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100000元。

图片

图片

2月10日,据湖北省红十字会官网消息,中国砂石协会定向捐款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的100000元正式公示。

在国际方面,中国砂石协会在疫情期间,同东盟相关组织通过线上交流,共同抗击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本国及地区经济的稳定与增长。

2020年2月,中国及多个东盟国家的相关全国性工商组织20日共同发出合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倡议方表示,中国与东盟工商界将合作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保障本地区民众健康及安全,推动双方经贸往来和各国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图片

2020年5月22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召开“中国与东盟: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的产业合作”视频会议。此次活动意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产业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疫后产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互联互通。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杨晓东副秘书长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赵婧副秘书长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国砂石协会将继续奋斗,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和行业实际相结合,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切实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服务好会员企业、行业和政府!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建功立业,推动砂石行业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