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2021年6月5日,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精神和内涵,交流学习心得。

图片

图片

胡幼奕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通过此次学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理论品质的认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近年来,工信部等十部门发布《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发改委等十五部门发布《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把学习和行业实际相结合,推动砂石行业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

图片

杨晓东在会上交流了参加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大型歌咏比赛的感受。他说这场以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歌伴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为载体的比赛,体现了传唱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建材行业在党的领导下百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的精神面貌,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建材行业新发展目标积蓄了力量!

为丰富党组织学习形式,党支部红色观影活动正式启动。红色观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生活在和平时代,应该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奋勇担当,为协会和砂石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