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衡阳召开涉河砂石集散中心环保整改规范建设工作会,6月底完成21处规范提升任务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衡阳召开涉河砂石集散中心环保整改规范建设工作会,6月底完成21处规范提升任务

 

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加快推进全市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建设进度。近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落实环保整改规范建设推进工作会。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李兴志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涉河砂石集散中心的规范提升工作既是省政府“一湖四水”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也是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深刻认识做好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21处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提升任务。

李兴志强调,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规范建设。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在推进规范建设中要做到程序合法、进度加快、协调到位、执法严格。李兴志要求,要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组织领导要保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度,加快推进。督促指导要有力。市局将定期组织对全市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提升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目标考核要强化。市局将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提升工作纳入市对县真抓实干考核重要内容,严肃考核追责。

会上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市委市政府的整改要求,并通报了进展情况。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与涉河砂石集散中心的代表签订了相关的责任状和协议书。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5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