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加急表彰!南方路机获中国制造业干粉砂浆生产设备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加急表彰!南方路机获中国制造业干粉砂浆生产设备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为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高制造业企业创新力和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部署,2020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开展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和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工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加急通知文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印发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南方路机获中国“制造业干粉砂浆生产设备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作为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经过28年的坚守与专注,聚焦核心产品、深耕搅拌领域,以领先的技术,精良的工艺打造了商混、沥青、干混搅拌设备、移动破碎、整形制砂、固体废物资源化处理装备等一系列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了绿色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来源:工信部、CAA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