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资讯!年产1000万吨绿色矿山成功摘牌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资讯!年产1000万吨绿色矿山成功摘牌

 

2020年12月28日,年产1000万吨绿色矿山——湖南乐福田新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南方新材料一号会议室举行。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汨罗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董事长湛益、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少科、副总经理王学青、南方新材料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副总裁,财务总监郑维、副总裁伍忠勇、总工程师徐宗望等相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二部总经理陈磊主持。


图片
 

朱平波对南方新材料与汨罗市政府平台公司的合作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合作是汨罗市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双方将强强联合,实现增产增效,打造地方国企和央企混合制改革的标杆企业。未来,将与南方新材料展开多领域合作,搭建央企和县域的合作平台,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全力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谭志雄表示:衷心感谢汩罗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湖南楚之晟集团公司、湘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乐福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的艰辛付出和努力!南方新材料作为中国建材集团南方水泥的下属企业,已是湖南省混凝土、骨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湖南第一家年产1000万吨绿色矿山——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此次合作是绿色矿山产业的又一大手笔。未来,将在汩罗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践行“央企市营”模式,通过“专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产业链延伸”,推动行业优化升级、转变行业经营业态,向“绿色化、智能化、集约化、高端化”迈进,构建“骨料、商混、物流”一体化产业链,将湖南乐福田新材料建设成为“业绩优秀、技术领先、管理一流、品牌知名”的行业示范性标杆企业!

图片

重要瞬间

图片

3月19日,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南方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南方水泥纪委书记、常务执行副总裁张剑星到乐福田矿山进行考察交流。

图片

4月22日,汨罗市人民政府与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介绍

湖南乐福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部地区产能较大的大型绿色矿山,目前拥有年产1000万骨料生产线,并配套两条180商混生产线,厂区采用全封闭绿色生产车间,全程湿法制砂、一卡通自动装车系统,实现商混、骨料一体化智能生产。未来,致力成为“业绩优秀、技术领先、管理一流、品牌知名”的绿色矿山示范性标杆企业!

图片

矿区实景

图片

矿区绿化

图片

图片

湿法制砂

图片

骨料生产线

图片

中央控制室

来源: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