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喜讯!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喜讯!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迎来了30岁生日。2020年10月28日,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在京举办了“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杨晓东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同志,原国家建材局张人为局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同志,原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陈亚明主任,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马国仓董事长,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王益民院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曾令荣院长,中国硅酸盐学会晋占平副理事长,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王建国会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孙大章先生,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商自福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陆琦教授,原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社长郑光兴董振群同志,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执行CEO丁洪光先生,《中国建材》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侯力学同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张兴旺副秘书长,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王瑞玢副总裁,中国建筑技术中心石云兴副总工程师,北京市住建委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处薛军处长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同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社长张立君合影留念

胡幼奕题写了“聚集科学技术发明和创造,凝结传播人类思想和智慧”的贺词!

会议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佟令玫主持,主管部门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等领导致辞,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社长张立君在会上作了《专业科技出版要更好助力建设科技强国》的主旨演讲。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同行业专家、院校老师、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等200余人出席会议,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专业科技出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90年,遵循“发展出版传媒,服务经济建设,传播科技进步,满足社会需求”的办社宗旨,以“合力和美,传递价值”为精神追求,砥砺前行,服务改革融合、服务科技创新、服务教学科研,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专业出版品牌,积累了浓厚的专业出版底蕴,谱写了发展与创新的崭新篇章。书海引航,初心不改,经过三十年磨砺,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正朝着建设综合文化服务机构的目标稳步前行。

近年来,砂石行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化进程加快,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享发展、和谐发展新模式不断涌现,引起各界的高度关注,要通过先进文化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刊物出版作为文化传播的重要途径,对新时代砂石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CAA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0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