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关注!河南威猛“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关注!河南威猛“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20年9月28日,中国砂石协会组织专家对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工作报告、研究报告、查新报告和现场考察报告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经过充分论证,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机制砂石生产的核心环节之一是筛分,因此,筛分装备对机制砂石产品能耗、产能等影响巨大!

该项目主要技术创新点为:

1.该振动筛设计为外部筛箱和机架不参与振动,筛箱与周边附属件采用刚性连接的静态密封结构,筛箱内部呈负压工作状态,除尘风量降低40%左右。

2.该振动筛每个筛分单元设计有独立振源。每组激振力可无级调整,使每个筛面都可以形成多种运动轨迹,每一段可以实现变频、变幅、变轨迹。

3.筛分单元间采用错层台阶式布置,有效提升了分层效率和透筛率。每节筛面启动停车设置时间间隔,成功避开了所有参振体启动停车瞬间产生最大载荷的时间区间,减少了对基础的冲击,稳定了电网负荷。

4.针对该复频筛,开发了嵌入式软件,实现了温度、频率的自动检测与调整。

该技术成果实际应用表明,筛分效果良好,节能、环保。相同设备规格条件下产能大,运行费用低,检修维护方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

精彩预告

中国砂石协会拟于10月12日-17日期间,开展新一轮科技成果鉴定工作,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将第一时间带来相关报道!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0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