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快讯!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顺达重矿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快讯!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顺达重矿集团考察调研

 

2020年9月24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行业部部长刘魁一行到顺达集团旗下的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沈阳沈电电机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顺达集团董事长张桂莲、总裁刑轶强表示欢迎。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右二)、中国砂石协会行业部部长 刘魁(左一)、顺达重矿集团董事长 张桂莲(左二)、顺达重矿集团总裁 邢轶强(右一)

胡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顺达重矿集团的核心工厂之一 的强强重工。铸钢是设备制造企业把控质量的源头,强强重工奠定了顺达重矿集团稳定的产品质量基础。在陆续参观了铸钢事业部,机加事业部,电机模型事业部后,胡会长表示,对于重型装备来说,设备使用年限长,要结实耐用是极为重要的。而顺达重矿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创造源于稳定”。

作为顺达重矿集团的核心工厂之一的强强重工,更是十四年专注铸件生产与加工,是中国铸造行业的巨擎。

胡幼奕会长与车间工人参观交流

顺达重矿集团研发的液压旋回破碎机所需主要铸钢部件均由强强重工制造生产。因其破碎壁磨损小,坚固耐用等特点,畅销国内外。

除此之外,顺达重矿研发的H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JPS精品制砂机,等其他机器主要部件均由强强重工制造生产。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行业部部长 刘魁、顺达重矿董事长 张桂莲、顺达集团总裁 邢轶强、顺达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与顺达重矿集团研发制造的SD6393液压旋回破碎机合影

沈阳沈电电机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进出口贸易、新产品研发为一体,与相关院校密切合作的民营企业。胡会长参观过程中,恰逢沈电电机厂生产的2000kW,10kV同步电机试机,这是沈电电机目前生产的最大的电机。

沈阳沈电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最大2000kW 10kV同步电机

在参观过程中,顺达重矿集团工作人员就企业及砂石骨料市场的基本情况、砂石产业的规划发展、破碎以及制砂装备的创新应用等问题,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胡会长坦言,未来产业的高质量,健康有序和持续发展必须依靠科技来引领,装备产业应该是又大、又强、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新兴产业。

胡幼奕会长与车间工人交流

此次行程中顺达重矿集团陪同人员对胡会长一行介绍顺达重矿集团EPCO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内的破碎、粉磨、洗选、制砂全系列成套设备的设计与生产。胡会长对于如何在装备制造企业新形势之下规划企业路线,制定发展大战略等进行了深入阐述。

来源:顺达重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