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快讯!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快讯!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8月6日,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和吸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杨晓东同志主持。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书记胡幼奕从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深刻阐析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双循环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必要性,对于整个砂石骨料、破碎装备行业乃至各行各业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砂石骨料对于“两新一重”等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和砂石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建材联合会纪委下发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纪专讯第一期》的主要内容。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有关要求,党支部全票表决通过了吸收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该中共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自从经过党的教育和培养,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进步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感受到自己的素质得到了提高,视野更加开阔,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也增强了,更坚定了其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员的决心。胡幼奕希望吸收的预备党员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杨晓东同志最后表示,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今后将创新党员学习形式,丰富实践活动。如:实地参观学习红色圣地、观看主旋律影片等,同时中国砂石协会已经正式注册了中国砂石行业志愿服务组织,在明年中国砂石协会成立40周年之际,落实认捐中国砂石希望小学、助教等爱心志愿服务,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复兴伟力,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杨晓东同志的发言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8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