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砂石科技奖”申请工作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砂石科技奖”申请工作火热进行中……

 

近一个多月,自《关于申报和推荐2020年度“中国砂石协会砂石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发布以来,“砂石科技奖”受到砂石及上下游行业高度关注,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各类咨询纷至沓来,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疑惑和困难。

为推动砂石行业科技进步,助力各单位申报中国砂石协会科学技术奖,2020年7月10日,中国砂石协会组织召开砂石科学技术奖申报视频会议,杨晓东副秘书长以《砂石科技奖申请攻略》题,对砂石科学技术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难点进行针对性辅导、答疑。

2020年5月份,根据《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和《中国砂石协会砂石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2020年)》的规定,砂石协会设立了“中国砂石协会砂石科学技术奖”(简称“砂石科技奖”),2020年是第一年。

“砂石科技奖”包括基础研究、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科技公益四类——涵盖了砂石及装备企业的方方面面,凡从事天然砂石开采、海砂开采、机制砂石生产、尾矿(废石、洞渣)加工机制砂石、建筑固废制造再生砂石等生产;提供科研、规划、设计、咨询、开采、生产、装备等产品和服务;以及获得相关部门认定的绿色矿山、绿色工厂、绿色砂石基地、砂石示范基地、绿色生产和绿色运输绿色认证等资质的砂石相关单位,均可申报。毫无疑问,“砂石科技奖”是为砂石行业量身定做的。

“砂石科技奖”申报和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时间紧、任务重,尤其多个单位是第一次申报科技奖。今天,杨晓东副秘书长从“砂石科技奖”设立的重要性、申报书的填写、“管理办法”的解读,科技成果鉴定等进行了细致、全面和专业的解答,最后还对各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答疑非常及时、非常关键、非常有效,为各单位申报“砂石科技奖”提供了很大帮助!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