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长安永业矿业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签署砂石供应链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长安永业矿业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签署砂石供应链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3日,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电商平台主要模块上线仪式暨长江砂石公司业务推介会在扬州顺利召开。会上,长安永业矿业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砂石供应链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电商平台建设情况,推介了长江砂石公司经营发展及业务产品情况。江苏省港口集团综合物流电商平台,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港口服务、交易服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相融合,着力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线上服务体系,实现传统产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省港口集团综合物流电商平台(砂石骨料)系统提供砂石骨料信息、交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等第三方平台服务。平台从扬州港先行先试,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网上港口商务服务,方便客户办理报港、出入库申请、货权转移等手续,并随时查询港航货数据信息。

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集团港口经营方式向“一单制”转变、标志着港口服务模式向“一站式”转变、更标志着港口发展业态向“全链条”转变,对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港口自身的高水平运营具有重大意义。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航程引领新未来。推动砂石产业物流电商平台发展、既是提升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多方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来源:长安永业矿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