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江苏新时空》专栏曝光,砂石企业停产整改!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江苏新时空》专栏曝光,砂石企业停产整改!

 

本周,《江苏新时空》"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栏曝光了徐州睢宁大量固废垃圾露天堆放、砂石企业扬尘污染严重的问题。当地目前整改情况如何?来看记者回访。

记者再次来到徐州睢宁东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发现目前企业已按要求停产整改,厂区内的裸露的砂石物料已经被绿网覆盖遮挡,现场操作时喷淋、雾炮等降尘抑尘设备全部开启。

徐州睢宁东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伏娇龙说:“我们现在按照环保要求,每天保持路面的整洁度,还有保持路面湿润,不让它扬尘,按照环保(局)要求的整改措施,把做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到位。”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大量固废垃圾露天堆放的问题,目前厂区内的垃圾已经全部清运,地上的污水经过统一收集后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徐州睢宁县政府表示将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决策部署。

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成春说:“下一步的工作过程之中,我们将严格落实各方属地责任,压实网格化的管理要求,避免和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