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表彰砂石行业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表彰砂石行业劳动模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文表彰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其中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俊琦;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所所长巴太斌;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郭峰作为砂石行业的优秀代表被评为劳动模范。

近年来,全国建材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推进建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打赢去产能补短板、打胜提升传统产业增加市场应用和提升竞争力、打响发展建材服务业、打好节能减排达标、全面加快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进程的四个攻坚战,推进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并举,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产业集中度和加快推进“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建材服务业,形成去产能、补短板、调结构、稳增长、增放益的转型升级新格局,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全国建材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建材行业向高端发展、绿色发展、“走出去”发展和向服务业发展,形成新的发展趋势和新的发展格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决定,授予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俊琦;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所所长巴太斌;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郭峰“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示范榜样作用。

全国建材行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勇前进,唱响建材行业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主旋律,用创新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