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喜讯!甘肃建投矿业技术创新成果,拟推荐2020年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喜讯!甘肃建投矿业技术创新成果,拟推荐2020年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甘肃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拟推荐2020年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的公示”,甘肃建投矿业有限公司的“新型共振筛在机制砂生产中的创新与应用”技术成果进入拟推荐公示,目前公示期已过。
 


 

根据《关于征集评选2020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的通知》(甘职技组办〔2020〕2 号)的要求,甘肃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的征集工作,经过层层推选,共上报技术创新成果11项,先进操作法6项, 甘肃省建设工会邀请基层工会干部及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按申报条件进行评议,经评审,拟推荐 5项技术创新成果、2项先进操作法,予以公示。

其中,技术成果类包括:

新型共振筛在机制砂生产中的创新与应用

申报单位:甘肃建投矿业有限公司

第一完成人:汪学彬

近日,经甘肃省政府同意,甘肃省工信厅、甘肃省政府国资委、甘肃省商务厅联合发布2019年度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获奖企业名单,甘肃建投等53户企业获“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每户企业各奖励86万元。

矿业作为甘肃建投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支柱性板块和战略保障性板块,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发展,市场布局及产业链日趋完善,在规模化、专业化的基础上,正以大格局、大视野、大手笔,向着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持续迈进。目前甘肃建投矿业公司正在建设的永靖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年产碎石1000万吨,机制砂100万吨,干混砂浆30万吨,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运营。

来源:甘肃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