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联重科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中联重科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当前,随着砂石行业的快速转型升级,砂石装备产业发展迅猛,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注砂石行业发展机遇,为把握未来砂石装备产业发展商机,加快推进中联重科在砂石装备方面的规划布局发展,2020年5月26日上午,中联重科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中国砂石协会杨晓东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砂石行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砂石装备发展前景。


随后,中联重科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机制砂石装备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目前,中联重科对砂石装备发展提出了“上规模、有利润、可持续”的想法,并特来北京征求中国砂石协会意见和建议。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对中联重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针对中联重科一行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胡会长指出,机制砂石产业是一个庞大的产业,但是从砂石装备产业的角度看,行业的巨头企业不多。中联重科在发展砂石装备方面具有诸多优势,比如全国服务站点、混凝土行业装备支撑、品牌优势、资金优势等。

胡会长同时强调,砂石装备和混凝土、煤炭、冶金等其他行业装备有明显不同,砂石矿山的“个性化”决定了砂石装备需要“个性化”定制,“通用设备≠个性化设备”,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6个产品系列,60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连续入选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和《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2018年位居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13位,《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96位。两次荣登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全球挑战者”百强企业;荣获2019亚洲品牌500强第126位。

中联重科的生产制造基地分布于全球各地,在国内形成了中联科技园、中联麓谷工业园、中联望城工业园、中联泉塘工业园、中联灌溪工业园、中联汉寿工业园、中联德山工业园、中联津市工业园、中联沅江工业园、中联渭南工业园、中联华阴(华山)工业园、中联上海(松江)工业园、中联芜湖工业园、中联开封工业园等十四大园区,在海外拥有意大利CIFA工业园、德国M-TEC工业园、德国WILBERT工业园、印度工业园、巴西工业园、中白工业园,并将新建土耳其工厂、沙特工厂。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5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